注册

合利宝与中南民族大学推进校企合作


来源: 财富观察

十九大报告提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同时指出新型校企合作关系应该在校企主导、政府推动、行业指导下有序推进,培养出创新型、适合国家发展需要的人才。随着国家对产教融合的大力支持,企业与高校联手的人才培养模式正在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null

11月27日,中南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岑峻明、副书记钱文彬等领导莅临合利宝广州总部,仁东控股副总经理、合利宝CEO章凯先生带领公司技术、人力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中南大学领导一行。双方就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进行了详细交流,并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合利宝方面表示,公司将紧紧跟随国家政策和行业趋势,携手中南民族大学积极共探产教融合新举措,发力构建产教融合的新格局。

洽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就发挥各自优势推进产教融合交换了意见。合利宝CEO章凯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行业优势,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合利宝长期以来为我国各产业链上相关企业提供可信赖的支付服务和金融增值服务,同时积极拥抱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把前沿技术和创新能力向产业支付领域输出和共享,积极推动行业变革升级。“自建院以来,我们一直将重视教育教学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作为工作的重点,不断加大教学投入力度,到目前为止基本形成了以本科教育为主体,研究生教育快速发展的人才培养格局,成为以本科教学工作为中心,教学、科研协调发展的新型学院”。岑峻明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现状,同时对合利宝的公司实力及行业地位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借此校企合作契机,充分利用中南民族大学的智力优势和合利宝的商业应用优势,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课题开发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联动,使双方互相促进、互相发展,推动企业和优秀人才的有效对接。

针对校方领导关心的企业人才培养问题,合利宝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为了帮助新人尽快融入和成长,更好地发挥合利宝的担当、激情、开放、信任的企业精神,公司目前已开发和完善了一套员工发展体系,对于新加入合利宝的应届生实行导师传承制,因材施教一对一制定岗位发展路径,并且分阶段开展为期三个月和六个月的新人培训,结合各岗位需求安排相关课程,实现员工和企业一同快速发展。据了解,本次洽谈会后,中南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和合利宝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未来将重点在人才输送培养、科研创新、技术应用三个领域深入合作。

作为国内知名上市公司仁东控股(002647)旗下核心企业,合利宝目前已服务了数十万家航空旅游、智慧零售、金融科技、电商、教育、跨境等行业的B端客户,同时初步形成了以人才发展培养、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为驱动力的独特企业竞争力。未来,合利宝将继续深耕第三方支付,同时与更多的一流学府开展产教融合,推动关键技术的进步与革新,为产业链各端发展赋能、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