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周一全线大涨 道指高开逾400点 中概股集体走高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一(12月3日)晚间消息,美股全线大涨,道指上涨逾400点。原油价格上涨约5%,美元走软。

标普500指数高开39.12点,涨幅1.42%,报2799.29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421.17点,涨幅1.65%,报25959.6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高开154.58点,涨幅2.11%,报7485.12点。

重点关注个股:

受到特朗普在推特上发表的有关美国汽车关税问题的消息推动,福特汽车、通用汽车以及戴姆勒等汽车制造商普遍攀升。

以FAANG股票为首的一些著名的科技股与互联网股票大涨。FAANG股票指的是Facebook、Apple(AAPL)、亚马逊(AMZN)、Netflix(NFLX)以及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GOOG)等。

受到G20峰会利好消息推动,苹果(AAPL)股价攀升。

特斯拉(TSLA)公司CEO马斯克在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公司已实现每日生产1000辆Model 3汽车的生产目标。

其他市场:

周一欧洲股市普遍攀升。日本日经指数收高1%,上证综合指数收高2.5%。

欧洲股市全线上扬,德国DAX上涨2.4%,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2.1%,法国CAC上涨1.5%。

WTI原油期货大涨4.1%,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4.4%。

黄金期货价格上涨0.9%,DXY美元指数(DXY)下跌0.3%,报96.952点。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