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预计2019年将少赚十几亿美元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彭博社报道,宝马公司预计美中贸易、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和汇率波动等因素将造成明年的收益至少减少10亿欧元(11亿美元)利润。

宝马公司在其2019年展望中列出了一系列影响利润的不利因素,而高利润率车型到年底才会提升业绩。

“我们8%-10%的战略性利润率目标保持不变,”首席财务官Nicolas Peter对投资者说。“我们在2019年能否实现这一目标将取决于许多因素。”

首席财务官还表示,美国和中国关税的影响将导致“5亿欧元上下”的开支。汇率和大宗商品价格可能继续“负面发展”。预计这些问题将对业绩造成数亿欧元的负担。由于更严格的环境法规,宝马被迫在汽车中应用更多技术。这增加了客户不一定付钱的设备成本。

此外,第三季度收益的商誉和保修问题也会对第四季度产生影响。

Peter表示,为了抵消更高的费用并保持对新技术的投资,宝马正在减少发动机型号数量,并寻找其他方法来控制成本。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