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939 上调492点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939,至2018年9月28日以来最高,升幅创2017年6月1日以来最大。

较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9431大涨492基点。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6.8885,上日夜盘收报6.8855。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至逾两个月来最强,昨日大涨逾700点。

周一在市场充分消化周末中美首脑会晤内容之后,境内外人民币涨势逐步提速,下午双双收复6.90元关口,暂稳定在6.89元附近;境内人民币涨幅达1%,有望创出2016年2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消息面方面积极信号继续。特朗普于亚洲交易时段在推特上称中国同意降低、取消汽车进口关税,股市反弹也吸引资金大量流入,加上欧元、英镑均大幅上涨,对人民币汇率均构成更多支撑。

“如果贸易冲突的实际情况不如大家预期的那么悲观,则外汇市场将修复其过于悲观的预期,出现报复性反弹,”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高级研究员、前外汇局官员管涛对人民币今日的强势上涨评论称,并补充说同时也不能排除未来贸易摩擦的演进仍有可能出现反复。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