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华科技7连板领涨创投概念 高手布局该股3天赚36%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昨日大涨后,沪指今日延续强势表现,收盘小幅上扬0.42%,日K线三连阳,收报2665.96点。两市合计成交3302亿元。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创投概念股表现活跃,板块中姚记扑克、全新好、电广传媒、银河生物、新海宜、光一科技等多只股票涨停。钛白粉、燃气、ST概念等题材股表现活跃,公用事业、文教休闲、钢铁、造纸、化肥、石油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

热身赛榜单截图

12月热身赛第二个交易日,昵称为“宝元股胜”的选手日赚9%。选手12月3日布局摩恩电气、新海宜、康尼机电,摩恩电气、新海宜与其此前持有的超华科技均收获涨停。摩恩电气、新海宜、超华科技均为创投概念股,摩恩电气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投资北京华卓新三板创业投资有限合伙企业;公司2014年投资了从事锂电池电解液核心材料锂盐研发和生产的苏州氟特电池材料有限公司;超华科技参股芯迪半导体。消息面上,近日,上交所快速推进科创板落地,已新设注册部和监管部。受此消息影响,创投概念股今天表现强势,超华科技录得7连涨停。选手在11月29日以4.60元的价格布局超华科技,持仓3天已赚36%。

“宝元股胜”持仓股截图

12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