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知识产权申请量世界领先 牛散布局光一科技收获涨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受到昨夜美股大跌的影响,A股三大股指今日早盘大幅低开,随后维持震荡。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61%,收报2649.81点;深成指下跌0.32%,收报7928.51点;创业板指上涨0.22%,收报1381.77点。两市合计成交3223亿元。

盘面上看,知识产权板块大放异彩,中路股份、光一科技、华媒控股等多股涨停。海南板块盘中崛起,罗牛山直线拉升涨停。据悉,目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正在抓紧开展赛马规划的研制工作。不过,随后上证报报道,海南省政府对此进行否认,海南板块炒作午后整体退潮,早盘涨停的罗牛山回吐涨幅。

热身赛榜单截图

12月热身赛第3个交易日,昵称为“同欢街”的选手收益21%领跑月榜。选手目前持有光一科技、万通智控、今飞凯达,其中光一科技逆势涨停。光一科技是知识产权概念股,公司自2014年开始,便参与了整个“版权云”项目的立项工作,从立项起该项目便得到贵州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国家广电总局系统的大力支持。消息面上,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日前发布《世界知识产权指标》年度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中国在专利、商标、工业品外观设计等类别的知识产权申请量位居世界第一。受此利好消息影响,光一科技收获涨停。

“同欢街”持仓股截图

12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