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银行因借款合同纠纷状告金立 案件将于明年3月庭审


来源: 财联社

(记者莫磬箻)金立的金融债务纠纷仍在发酵。

继11月29日兴业银行申请强制金立通信偿付2亿元的消息流出后,财联社独家获悉,12月5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刊登的一则开庭传票公告,牵出了金立与宁波银行之间的又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据该公告显示,针对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诉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金铭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立科技有限公司、刘立荣、罗锦平及何大兵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向当事人公告送达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证据交换通知书、开庭传票、起诉状副本及证据、(2018)粤03民初2974号民事裁定书。

其中,深圳市金立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市金铭电子有限公司均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刘立荣为金立通信董事长和总经理,何大兵为金立通信财务总监,罗锦平为刘立荣之妻。

本案将于2019年3月13日10时在深圳中院第一审判庭进行证据交换,2019年3月14日14时30分在深圳中院前海办公区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

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许峰律师告诉财联社记者,“本次传票没有通过邮寄或现场送达的形式送达,采取了公告送达的形式,但同样具备法律效力。一般是通过其他途径都送达不了的,比如说注册及办公地址没人、拒收等各种原因,或者找不到办公地址,注册地址甚至可能是虚拟的,才最终选择公告送达。”

image

图|开庭传票公告;来源:天眼查

财联社记者关注到,该纠纷实际早在2018年8月8日已立案(案号:(2018)粤03民初2974号),目前正处于审理状态。

image

图|金立与宁波银行深圳分行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来源:深圳法院网上诉讼服务平台

11月23日,金立金融债权人会议在深圳市深航国际酒店召开,金立金融债权人代表60余人出席了会议。但后续一直未看到会上提及的重组有实质性动作,相反有关金立金融债务的消息一再流出。

此外,金立还身涉与兴业银行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11月29日,财联社记者获得的一份落款日期为11月14日的兴业银行与金立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裁定书显示,在此前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中,因被执行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下称“金立通信”)、金立董事长刘立荣等未按已生效法律文书履行相关还款义务,兴业银行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执行,请求强制其偿付的负债及利息高达2.06亿元。

裁定书还显示,刘立荣已被执行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被限制高消费。

从相关执行裁定书来看,目前金立通信名下可执行财产包括4台车辆、4家公司股权、26套房产、公积金账户10.05万元;刘立荣名下有1台车辆、7家公司股权、公积金账户32.94万元;何大兵名下、2家公司股权、公积金账户32.94万元。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