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道指大幅低开近2%跌破25000点关口 陌陌暴跌逾14%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四(12月6日)晚间消息,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低开。原因是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担忧加剧。此外,油价和科技股大幅下跌也令市场承压。

标普500指数低开41.35点,跌幅1.53%,报2658.71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425.40点,跌幅1.70%,报24601.6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136.14点,跌幅1.90%,报7022.29点。

主要板块:

美股科技股盘初集体大跌。亚马逊跌超3%,奈飞、微软、苹果均跌超2.5%;推特上涨,此前Guggenheim给予该公司买入初始评级。

芯片类股集体下跌,费城半导体下跌2.57%。

中概股方面,陌陌科技Q3净收入同比增长51%至5.36亿美元;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852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7910万美元,较去年增长7.59%。此外,沈南鹏于2018年12月1日正式辞去陌陌公司董事会董事一职,即日生效。陌陌开盘跌14.17%。

蘑菇街将于今晚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MOGU”。蘑菇街此次IPO共计发行475万股ADS(美国存托股票),每股ADS的首次公开发售价格为14美元,共募集6650万美元。若加上承销商可执行的71.25万股ADS超额配售部分,蘑菇街最大募资额约为7650万美元。

其他市场:

周四亚太股市普跌。继周三承压收低0.61%后,沪指低开低走,收报2605.18,跌1.68%。上一交易日顽强收涨的创业板指今天收跌2.61%。电信板块领跌,重挫近4.6%。

香港恒生指数收跌2.5%,权重股腾讯重挫5.2%。欧洲股市同样下跌。

国际油价跳水,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3%,跌破60美元。美国WTI原油期货下跌逾3%。黄金期货价格基本持平。

市场人士分析:

“在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倒挂的形势下,经济增长放缓的形势已经令市场感到极其紧张。”市场研究公司CMC Markets的分析师贾斯珀-劳勒(Jasper Lawler)在一份客户报告中写道。他还补充道:“尽管股市已在最近遭遇了沉重的卖盘,但底部仍未到来,市场还将进一步下跌。最近以来的大幅波动表明,市场情绪是非常紧张的。”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