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出版传媒终止3.5亿元收购哪吒互娱100%股权


来源: 中证网

摘要:出版传媒12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原拟收购哪吒互娱的全部股权。哪咤互娱主营业务为移动网络游戏的运营、推广及服务等,所运营的游戏涵盖策略、角色扮演、休闲等游戏类型。鉴于目前资本市场环境及标的公司所处行业监管政策发生变化,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本次股权收购事项。

12月6日晚间,出版传媒(601999)发布公告,鉴于目前资本市场环境及标的公司所处行业监管政策发生变化,为保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收购安徽哪吒互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哪吒互娱”)全部股权事项。

根据公司7月6日披露公告,为进一步完善多元产业布局,加快泛娱乐板块发展,推进公司产业拓展、媒体融合和战略转型,出版传媒拟以不超过3.5亿元的价格现金收购哪吒互娱100%股权。根据调查和初步测算,本次交易将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截至目前,交易各方仅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尚未签署正式收购协议。

资料显示,哪吒互娱主营业务为移动网络游戏的运营、推广及服务等,2018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58.75万元,实现净利润933.08万元,截至季度末,公司资产总额合计4779.53万元,其中资产净额合计3266.23万元。

出版传媒表示,本次终止股权收购事项不会对公司的发展战略及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将继续推进外延式发展战略,积极拓展新的利润增长点,努力提升经营业绩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