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高手日赚6%领跑周榜 持仓3牛股全线大涨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下跌,沪指收盘下跌0.82%,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收报2584.58点;深成指下跌1.41%,收报7624.86点;创业板指下跌1.06%,收报1326.85点。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407亿元,沪市成交再度不足千亿。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人脑工程概念领跌,乐普医疗跌停、西藏药业跌超6%。高送转板块今日调整,吉宏股份跌停、金冠股份跌逾8%。5G概念逆势上攻,东方通信涨停、宜通世纪、新海宜等多股涨超6%。

热身赛榜单截图

本期周赛首个交易日,昵称为“OOZHIZHI”的选手日赚6%领跑周榜。选手目前持有宜通世纪、广博股份、八菱科技,此3股全部逆势上涨,八菱科技涨停、宜通世纪大涨7%。八菱科技是国内最大的汽车散热器、原装整车配套企业之一。消息面上,海南省政府近日表示,将取消新能源汽车制造外资准入限制。八菱科技作为汽车龙头股将直接受益,该股午后成功涨停。近期多个有关5G的积极信号在近期释放:12月6日,三大运营商5G频谱划分落定;12月7日上午,中国移动宣布将筹备设立首期100亿元人民币规模的5G联创产业基金。5G概念再度收到资金关注,宜通世纪大涨7%。

“OOZHIZHI”持仓股截图

12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