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访网蔡晓林被聘为北大博雅高级研究员


来源: 中访网财经

近日,中访网团委书记蔡晓林收到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聘书,聘请其担任该研究院财经传媒课题方向高级研究员,这是自蔡晓林担任上市公司——猛狮科技新媒体顾问以来又一个重要的社会职务。蔡晓林本人表示,将以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为学术平台,努力在财经传媒领域,做出一些研究成果出来,为科教事业做出新贡献。

null

据了解,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是在北京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中心)领导下,秉承北大优良传统,专门从事教育培训及经济社会等课题研究事业的科教组织,在社会中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于本次受邀担任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高级研究员的蔡晓林先生,是位自由派诗人,资深财经媒体人。现任中访网团委书记,系中国与全球化新经济新动力研究院财经媒体专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新闻史学会会员、四川省诗歌学会理事、《跨界》双月刊执行主编。有作品见于《 人民日报 海外版 》、新西兰《先驱报》、菲律宾《商报》等海内外报刊。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