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鹏华资管33亿资管计划爆仓 拟抛上海莱士


来源: 财富观察

新京报讯(记者 柳川)上海莱士复牌连续三个跌停,2018年12月11日收盘价为14.23元/股,成交22.38万股。2018年12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上海莱士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参与的资管计划减持的提示性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鹏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知,因上海莱士估计跌幅过大,3只鹏华资管计划已触及平仓线,鹏华资管将根据合同约定进行平仓,总规模33亿元。

减持方式为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减持时间区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二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3只资管计划为上海莱士控股股东之一科瑞天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瑞天诚)参与的鹏华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总规模为15亿元人民币的鹏华资产科瑞莱士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科瑞莱士资管计划);公司控股股东之二莱士中国有限公司控制的上海凯吉进出口有限公司参与的鹏华资产发起设立的总规模为15亿元人民币的鹏华资产凯吉莱士1期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凯吉莱士资管计划1期)和总规模为3亿元人民币的鹏华资产凯吉莱士2期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凯吉莱士资管计划2期)。

从持股数量来看,截至2018年12月7日收盘,科瑞莱士资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6498.59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31%;凯吉莱士资管计划1期持有公司股份6700.12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35%;凯吉莱士资管计划2期持有公司股份1438.48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29%。

2015年7月-2016年1月,上海莱士控股股东之一科瑞天诚认购科瑞莱士资管计划的进取级份额,科瑞莱士资管计划的委托资金用于增持上海莱士股票。

2015年8月-2016年2月,上海莱士控股股东之二莱士中国通过控制的子公司上海凯吉认购凯吉莱士资管计划1期和凯吉莱士资管计划2期的进取级份额,凯吉莱士资管计划1期和凯吉莱士资管计划2期的委托资金用于增持上海莱士股票。

新京报记者 柳川 编辑 梁缘 校对 李铭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