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明珠“推销”格力股票


来源: 德林社

董明珠在2018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上再次爆出雷语:“你们应该加快速度,开完会回去买格力股票”。

一时间,媒体纷纷热议。


null

来源 | 视觉中国


董明珠是一位雷厉风行的女强人。前一段时间她就在公开场合上表示过2018年格力的销售额将达到2000亿元。

董明珠推销自家公司的底气来自哪里呢?在她看来,格力是家非常优秀的公司,当初上市募集50亿现在回报近500亿,而且市值还很低。此外她还暗示说,17年不分,是为了18年分得更多。

今年以来格力的股价从最高点回调了大约30%左右,目前市值2274亿元。董明珠说市值很低表达的是对格力未来的信心。

不过,与同行美的电器多元化经营相比,格力的主营业务过于集中在空调业务上,这也是美的股价比格力高的重要因素之一。

另外,财哥对董明珠的言论表示有点担心。

作为上市公司高管,按相关法律规定是不能在公开场合推销股票或提前预报业绩。希望她下次言论温和一点,毕竟真正好的企业不用高管公开宣传也会被市场追捧


富春股份日前以实际行动声援华为刷屏网络。


null

来源 | 证券时报


该公司董事长发出倡议:凡购买华为系列手机的富春员工,均给予红包鼓励。其中,前30名购买的员工每人奖励500元的红包,前31至60名每人300的红包。

自从孟晚舟事件出来后,一些公司频频喊话声援华为意在抵制苹果。从爱国角度来讲,这的确是一次感人的行为,说明我们的民族意识团结一心。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样做并非完全理智。

苹果最大的代工厂在哪里?是中国。大家查询资料可了解,A股中苹果产业链个股有蓝思科技、立讯精密、工业互联(富士康)等多家上市公司。

一旦苹果业绩下滑,这些上市公司也必然会受到联动影响。

在此并不是袒护苹果,财哥认为我们真正要做的是学习苹果公司的核心技术。人家有核心竞争力,护城河很高,我们再怎么抵制它也不会受到很大冲击。而这是我们要清晰认识到的!


一说到辣条,有些小伙伴口水可能就开始发酵了。作为年轻人从小的爱好,这种零食多年来经久不衰。

近日一则消息在网上流传,“网红”食品卫龙辣条正谋求赴港上市。不管传闻与否,作为辣条一哥的卫龙,从企业多元化、多品类布局以及中长期的战略布局来说,上市是必要的。

不过,谈起食品企业上市,食品安全又是一个敏感话题。此前辣条一直被贴上不干净、垃圾食品的标签。

今年9月初,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其中卫龙、小鹏食品等调味面制品的多款产品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作为消费行业中的一个分支,只要不出现大的质量问题,食品企业长期是有投资价值的。例如A股中的涪陵榨菜,也只是一个日常普通商品,但近年来它走出了一波长牛。当然,这也不是推荐个股,我看好的是整个消费行业。


昨天下午提前加仓的金融股今日表现不错,虽然仓位不重,但与我预期一致。今日未加仓,考虑到目前还只是反弹行情,我依然保持35%左右的仓位,以等待更好的机会。

受国内减税利好政策出台以及欧美股市上涨影响,今日三大股指纷纷上涨。盘面上看,高铁、水泥、家用电器、5G、建筑材料、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