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三四五小贷公司荣获广东小贷行业“优秀发展潜力奖”


来源: 汉网

2018年12月11日下午14:00,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第三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在广州大厦四楼会展厅成功召开。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行业评优单位和个人。其中,二三四五(股票代码:002195)旗下小贷公司——广州二三四五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称二三四五小贷公司)荣获“优秀发展潜力奖”,二三四五集团副总裁罗绘女士荣获“优秀小贷人”称号。

据悉,二三四五小贷公司是经广州市金融局、越秀区金融局批准成立的小贷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注册资本人民币20亿元,是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或“二三四五”)全资子公司,也是目前广东省注册资本最高的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主要为个人、小微实体、三农经济提供线上贷款服务,业务小额分散、风控可控,是互联网小额贷款行业的标杆企业。

本次二三四五小贷公司荣获“优秀发展潜力奖”,体现了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对其工作的高度认可。作为互联网小额贷款行业的标杆企业,二三四五小贷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业务开展良好。2018年截止10月末,已产生93亿的贷款规模。累计投放笔数已达316万笔,贷款余额15亿元。业务发展前景良好,预计2018年全年可实现纳税3000余万元。

公司在业务不断发展的同时,不忘向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分别于2017、2018年向广东省扶贫基金会捐款5万元、8万元,向广州市金融局定点帮扶村梅州上围村捐款5万元等。

本次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对广东省小额贷款行业的稳健持续性发展和寻求创新性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协会表示,在即将来临的2019年,将继续加强走访、培训、交流等工作,团结好现有会员单位,积极推动小贷行业的蓬勃发展,实现“促进广东省小额贷款行业的稳健持续性发展和寻求创新性发展”的美好愿景。

希望未来,二三四五小贷公司能继续践行“互联网+金融创新”战略,依托集团公司在互联网渠道推广、系统研发的优势,继续大力发展具有场景的小额消费金融业务,以满足客户短期高频的资金周转需求。为进一步推进小贷企业规范、持续发展,扩大社会影响,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荣翔宇 PF116]

责任编辑:荣翔宇 PF11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