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洋河股份:与员工分歧消弭 生产经营未受影响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15日晚间,据微博认证为资讯视频自媒体,名为“宿迁身边事”账户发布内容显示,“12月15日,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因克扣工资,洋河酒厂数千名员工集体罢工,在上午11点的时候,洋河股份位于宿迁当地的洋河分公司包装三车间约300余名工人,由于薪资诉求,在公司办公大楼广场聚集”。

针对此次事件,洋河股份16日深夜发布官微称,12月15日上午,公司位于宿迁当地的洋河分公司包装车间部分员工,由于对当月薪资计算等有分歧,前往公司办公大楼咨询了解情况。

洋河股份官微称,针对此次事件,公司迅速成立了专门的沟通调查小组,经过与员工积极的沟通,公司与员工之间分歧已经消弭。目前,整体生产经营未受影响。

据媒体报道,12月16日当天,洋河股份总裁钟雨带领集团高层来到洋河宿迁酒厂第三包装车间,对相关员工表达了公司调研结果以及决定:从下月开始,公司对于初级工工资收入及福利上浮调整,同时,再次强调了公司后续加强员工沟通和文化建设的决心。

以下为洋河股份官微截图: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