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核心条款未谈拢 华数传媒终止收购控股股东旗下资产


来源: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 华数传媒(000156)筹划了近一年的收购控股股东旗下资产事项折戟。12月17日晚间,华数传媒披露公告称,因交易双方就核心条款未达成一致意见,公司终止此次筹划的重组。

据了解,华数传媒此次重组为拟以现金支付方式收购控股股东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中广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宁波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以及新昌华数数字电视有限公司的股权,初步估算交易金额为20-30亿元。标的公司主要从事有线电视传输、互动电视、有线宽带接入、广告、数据专线以及线路租赁等业务。

对于重组终止的具体原因,华数传媒表示,鉴于相关重组工作涉及标的较为复杂,目前重组方案尚不具备完成条件和时机,最终交易双方未能在核心交易条款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面临较大不确定因素。因此,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