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黄蓝宣布股票回购计划 将继续推行核心员工持股计划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红黄蓝教育(NYSE:RYB)发布公告,其董事会批准了一项股份回购计划,公司可在未来12个月回购总价值为1200万美元美国存托股股份(ADS)。在市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以现行市场价格在公开市场进行购买或在非公开市场进行协商交易。

红黄蓝首席财务官魏萍表示,此次回购计划充分表明我们对公司价值的信心。红黄蓝表示,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在回购期限内实施此项回购计划。自2017年9月以来,红黄蓝已经两次提高一线教师薪酬待遇和福利关爱。

根据公告内容,本次回购计划体现了红黄蓝坚持教育长期核心价值、继续努力做好学前教育事业的信心,凸显公司携手核心管理团队以综合布局为着力点,努力提供适合儿童年龄特点的优质教育和服务的战略方向。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