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家乐发布公告:确认董事长陈环已被逮捕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12月19日报道,万家乐12月19日晚公告更新了控股子公司浙江翰晟办公场所被查封的后续进展,公司表示,从公安机关及律师处确认,董事长陈环(也是浙江翰晟董事长)已经被逮捕。此外,公司还表示,由于无法对查封中的浙江翰晟进行审计,公司2018年年报可能会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交易所有权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此外,根据万家乐12月7日晚的公告,由于控股子公司浙江翰晟生产经营停滞、财务状况恶化,公司对浙江翰晟的投资及债权款项难以收回,同意对浙江翰晟的投资及债权计提全额减值准备,将使万家乐2018年度利润减少7.94 亿元。

10月22日,万家乐发布公告表示,受P2P爆雷案件草根投资案波及,浙江翰晟的办公场所及部分物品被当地公安局查封,基本存款账户被冻结,公司与董事长陈环无法取得联系。

根据万家乐2017年年报,陈环年仅31岁,硕士研究生学历,对于浙江翰晟,上市公司持有60%股份,其余40%股份由陈环直接持有。陈环2013年2月至今,任金华市思俊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2015年2月至今,任浙江翰晟携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2015年7月至今,任弘信控股有限公司总裁;2017年11月起,任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子公司顺特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佛山市顺德区万家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佛山市顺德区万家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万家乐(广州)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