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沃森生物对赌失败 亏损逾6亿达实收股本总额1/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沃森生物12月19日晚公告称,公司未弥补亏损金额6.12亿元,超过实收股本15.37亿元的三分之一。公司解释,亏损的主要原因为河北大安血浆采集量未能达到对赌约定的相应最低承诺值,而发生股权赔付以及上海泽润未能完成债转股等因素。

公司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已与杜江涛和博晖创新就河北大安2017年度股权赔付事项达成一致。后续公司会积极跟进河北大安2018年、2019年血浆采集的进展情况,妥善处理好河北大安2018年和2019年血浆采集量对赌事宜。同时,积极推进并努力促成上海泽润债转股的实施。公司将尽力平衡好投入和利润的关系,紧紧围绕战略发展目标,重点推进自主生产疫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工作,继续保持自主疫苗产品收入持续增长的势头,继续推进新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工作,同时,严格控制各项成本费用支出,使公司年度计划预算得到有效落实,扭转公司的亏损局面。

当晚,公司还发布公告,拟以自有资金3.07亿元受让嘉兴嘉裕所持有的汇祥越泰实缴出资中2.8亿元出资金额对应的合伙企业42.13%的财产份额,因汇祥越泰持有公司控股子公司玉溪沃森11.30%股权,公司将通过汇祥越泰间接持有控股子公司玉溪沃森4.76%的股权。公司直接持有玉溪沃森的股权比例为78.26%。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