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利网获评“2018普惠金融实践年度杰出机构”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12月19日,由凤凰网WEMONEY主办的“金融科技峰会暨第二届司库奖盛典”在京举行,有利网凭借在普惠金融领域的实践与出色表现,荣获“2018普惠金融实践年度杰出机构”奖项。

凤凰网WEMONEY讯 12月19日,由凤凰网WEMONEY主办的“金融科技峰会暨第二届司库奖盛典”在京举行,有利网凭借在普惠金融领域的实践与出色表现,荣获“2018普惠金融实践年度杰出机构”奖项。

近年来,普惠金融已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而小微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是经济发展不可忽视的成员,也是普惠金融的重点服务对象。但由于缺少征信记录等问题,很多小微企业及个体都难以有效的获取传统金融机构的金融服务,从而限制了其发展。

而互联网金融对传统金融形成了有效补充,可以为很多传统金融机构覆盖不到的小微企业及个体提供服务。作为国内成立最早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之一,有利网通过运用创新金融科技和服务模式,不断的降低服务成本和服务门槛、提升服务效率,更好的满足了小微企业及个体的小额融资需求。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1月底,有利网累计撮合交易规模近900亿元,服务超过420万借款用户,满足了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性资金需求。在未来,有利网还将进一步发挥金融科技创新驱动作用,将金融服务拓展到更底层、更需要服务的地方,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和小微个体。(凤凰网WEMONEY 罗迹/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