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谁是最近三年为投资者创造价值最多的20强A股公司?评选开启!


来源: 中访网

谁是最近三年为投资者创造价值最多的20强A股公司?评选开启!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资本市场设立28年。站在这个具有重大意义的时间节点,中访网、商业观察杂志社,决定通过广大证券市场投资者自由投票的方式,公开透明的评选出最近三年为投资者创造价值最多的20强A股公司。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王建宙也公开表示,上市公司仍要牢固树立为投资者创造价值的观念,进一步加强上市公司治理,维护中小投资者的知情权。上市公司要通过创新不断提升公司的经营业绩,不断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从而提升公司的价值,并通过分红等方式积极回报给包括中小投资者在内的广大投资者。

为树立A股公司价值榜样,中访网、商业观察杂志社决定启动“谁是最近三年为投资者创造价值最多的20强A股公司?”大型评选活动,各位证券市场投资者,快来投出您宝贵的一票吧!

候选公司名单由活动评委会从A股中依据最近三年股息率、公司治理规范、社会责任等角度抽选出50家上市公司,供投资者自由投票。

投票时间:12月22日—12月31日

投票平台:在“中访网原创”公众号(ID:zfwyc007)中参与投票。

评选活动组委会

主办单位:中访网

商业观察杂志社

协办单位:中国资本观察资本一线

媒体支持: 凤凰财经

进入候选公司名单的有:

*ST凯迪包钢股份利欧股份重庆钢铁北玻股份莱茵体育闽发铝业茂业商业奥瑞德广汇物流艾格拉斯*ST地矿五洋停车金字火腿常宝股份上海凯宝海欣食品赤峰黄金长青集团长信科技斯莱克中国神华航天电子汇洁股份宇顺电子北特科技九鼎新材西部材料龙大肉食S佳通三圣股份亚太药业长安汽车新希望雅戈尔梅花生物国光股份方大集团宇通客车国泰集团南山控股苏宁环球上汽集团荣盛发展华映科技金地集团哈药股份华发股份德展健康长海股份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