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两天大赚16%领跑周榜 点击报名争夺50万奖金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2月25日讯 A股三大股指今日探底回升,沪指2500点失而复得,其中沪指收盘跌0.88%,报2504.82点;深成指收跌0.81%,报7332.35点;创业板指收跌0.85%,报1273.45点。市场成交量有所放大,两市合计成交2759亿元.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多数收跌,5G概念股逆市拉升,超讯通信、奥维通信等7股涨停。华为概念今日走强,春兴精工、赛易信息、电广传媒涨停。券商板块领跌两市,华西证券、国元证券跌近5%。

50万奖金争夺赛榜单截图

“股掌柜杯·凤凰网炒股大赛”第二周公测第二个交易日,昵称为“李大运”的选手两天收益16%领跑周榜。选手目前持有东方通信、铭普光磁、贝通信、宜通世纪,此4股均为5G概念。消息面上,华为董事长梁华于12月25日在深圳表示,迄今为止,德国业务一切正常;在法国积极参与运营商5G建设;在日本积极参与运营商5G标书答复和实验局测试;在新西兰,政府对运营商5G方案有不同意见,但监管流程尚未走完,客户表示与政府继续沟通,与华为合作保持不变。受此利好消息影响,5G概念再度领涨两市,选手持有的东方通信、贝通信涨停,铭普光磁、宜通世纪涨超3%。“李大运”目前持仓的股票均为12月19日布局,此4股全部浮盈。其中,选手持有东方通信、贝通信盈利超23%。

“李大运”持仓股截图

“股掌柜杯·凤凰网炒股大赛”公测期间,周赛正常进行,本周将发3500元奖金。快来报名参赛吧!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