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五粮液荣获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两项大奖


来源: 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12月22日,第四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暨2018社会责任百强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凭借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引领白酒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突出贡献,五粮液集团公司荣获“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金鼎奖”,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荣获“责任领袖奖”。

本届年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食品综合部、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食品报社主办,组委会对重点关注食品企业在食品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产品质量管控、关爱员工、供应链伙伴关系、公益慈善、责任转播等方面的成就和表现进行评选,并发布了《2018中国食品行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包括社会责任治理、员工责任、消费者责任、环境责任、市场责任、社区责任、自愿责任等七大类指标,对食品企业如何履行社会责任给出了科学评价,填补了食品企业社会责任标准的空白。

五粮液荣获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两项大奖



北京理工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李健在解读《2018中国食品行业社会责任报告》时,对五粮液集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肯定了五粮液在精准脱贫等方面履行社会责任的突出表现。他认为,五粮液以对口帮扶宜宾兴文县,丰富当地品牌、带动当地就业;通过设立五粮特曲优秀大学生助学资金资助优秀大学生;第一时间驰援兴文县地震灾区等等举措,体现了五粮液一贯的社会责任和大爱情怀。

2017年,李曙光董事长开启五粮液集团“二次创业”新征程、提出“做强主业,做优多元,做大平台”新发展战略,进军千亿目标,带领五粮液再次走上一条改革创新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经过一年多的努力,2018年,五粮液在营销、品牌、国际化等方面成绩显著,取得了从品牌价值、市场份额到市场信心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五粮液荣获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两项大奖



此次,五粮液同时获得企业和领袖责任两项殊荣,是社会各界对在李曙光董事长带领下,五粮液践行与承担社会责任、服务与回报社会的高度肯定。2019年,公司将在李曙光董事长的带领下继续秉持“为消费者创造美好,为员工创造幸福,为投资者创造良好回报”的核心价值理念,遵循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慈善、灾区援助等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高质量发展。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