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受累贷款逾期 美丽生态子公司八达园林4亿分包合同终止


来源: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12月26日晚间,美丽生态(000010)披露公告称,受累于银行贷款逾期,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八达园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八达园林”)4亿分包合同告吹。

据了解,2017年9月26日,八达园林与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两河两园建设工程施工分包合同》,项目总投资暂定为4亿元,计划建设周期一年。但截至目前,八达园林没有参与该项目的工程建设,且遭遇合同终止的尴尬。

对于合同终止的具体原因,美丽生态解释称,由于八达园林合同期内部分银行贷款逾期,且该项目未进场施工。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不再履行上述合同义务并终止上述合同。美丽生态表示,后续八达园林将和业主方签署相关终止协议。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