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教看市|创投概念反复 特高压资金有点吸筹


来源: 凤凰网财经

今日两市股指大幅高开,之后缓慢震荡盘跌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则快速走低并翻绿;今天市场高开的原因主要是昨天美股大涨,纳斯达克指数一度接近6%的涨幅,这也是暴跌之后出现的报复性的反弹行情。

上证指数目前围绕在2500点附近震荡,量能继续的萎缩,日线图上看,指数还是下降趋势中,不过由于已经接近了前期的地点2449点,后期要怎么走,要慢慢的观察。

板块方面:5G概念、风沙治理、油气改革、可燃冰、页岩气、船舶、券商、煤炭、银行等板块表现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高开走低的行情。

进入正题:

第一个就是昨天提到的市北高新,

昨天的文章提到的市北高新是涨停的,今天早盘分时是低开的,但是低开之后,分时很快就拉回来,并且拉到分时正的4%,所以超过昨天的最高点,那么这个位置就是可以适当的抛售出去的。

接下就是上海三毛,上海三毛是我在12月20号提到的上海三毛,当时收了大阳线,但是接下来几天的都是阴跌调整的,然后我提到它是创投的概念,所以跌下来就是可以低吸的逻辑,低吸之后,在昨天盘中就开始做另一个反包,今天是收了一个阴线,但是仍在低吸之后的成本之上。昨天可以了结,但是还要观察,主要是盘面不好影响到,后期创投概念还会有反复表现的机会。

这个个股最近一直在10-11元价格范围上下的折腾。后期继续的跟踪即可。

市北今天高点分时盘口上出现了抛售的迹象,所以就可以做一个结束的动作,下午看到最新的方向就是昨天启动的特高压概念,特高压概念中,看到601700(风范股份)的分时和盘口上资金是在流入的迹象,所以选择关注特高压概念。

这个主要就是消息的刺激和驱动的作用导致的。关注情绪的热度和持续性。

综合:整体的大格局,市场并不是一个很具备赚钱效应的市场,或者说是一个极其没有赚钱效应的市场,高位获利的品种适当的落袋为安,选择基本面好的标的做价值投资

注重个股发展,研究个股走势,这就是周刚老师,把握市场脉络+精准化资金数据分析=独创五位一体操盘体系

独特投资策略: 善于宏观和基本面的分析和研究,能够在纷繁复杂的消息面中提炼出市场动向,坚持趋势为王、资金为王、题材为王。

独家战法: 熟悉主力操盘手法,利用独创操盘体系,判断趋势行情,对个股进行全面独到的分析

老师风格: 防御与进攻两者兼具,操作手法稳健,在高成功率的保障下安全赚钱。 心态: 股海沉浮数十载,不弃傲骨不忘初心

关于他的课程了解一下?

跟着老师运用五日均线进行短线波段操作,从而盈利,就像是刚才文中提到的一样,看透了K线的奥秘,想要盈利,就是这么简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我们的投教客服QQ:2387852183

老师,在这里等你!点击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