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讯:中国太保长期护理保险展厅(成都)正式启用


来源: 财联社

12月27日,保险行业首个集中展示长期护理保险政策、实践及未来发展趋势的实体平台——中国太保长期护理保险展厅(成都)正式启用。

展厅围绕“服务成都标准,打造太保方案”、“整合产业资源,丰富服务供给”、“惠民政策落地,群众反馈暖心”三个主题,通过多媒体介绍、样板间展示、服务演示、信息化系统互动等多种形式,提供便民化的长护政策宣传与服务介绍,并对中国太保长期以来在民生保障领域,特别是服务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落地、打造整体解决方案方面的实践与能力进行了全面展示。未来,该展厅也将作为太保服务成都长护建设发展的客户体验中心、政策宣传平台、行业展示交流平台与护理培训基地。

长期护理保险制度是我国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的战略举措。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中国太保始终情系民生,积极参与长期护理保险制度探索。作为首批开展试点的城市,成都是全国长期护理保险工作示范标杆之一,已经形成了具有地方特色和工作实效的“成都模式”。

中国太保支持“成都模式”建立完善,在实践中形成了鲜明的太保特色,即“一套细则、一人一档、线上稽核、服务下沉”,并投资支持地方养老产业发展。长护展厅落地成都,是中国太保高度重视长护制度建设的体现,也是成都政府对中国太保服务成都长护工作的认可。

中国太保集团董事长孔庆伟表示,中国太保将更加积极地投身成都乃至四川省的“民生工程”建设,做“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发挥好保险业“社会稳定器”的作用;同时,在长期护理保险推进过程中要高度关注客户体验,护理方法要持续追求科学、不断推陈出新。

自2016年长期护理保险制度全国试点以来,中国太保共中标承办长期护理保险项目21个,服务人数超过1400万,积累了深厚的理论与实践经验,承接项目数与覆盖人数行业领先。

展厅启用当天,成都市政府相关领导莅临展厅调研,并听取了中国太保在服务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方面的情况介绍。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