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誉衡药业荣获中国心血管年度公益企业铂金奖


来源: 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2018年12月28日,中国心血管医学博物馆开馆一周年暨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三周年纪念活动在苏州举行。会上公布了中国心脑血管年度公益企业,誉衡药业、阿斯利康、辉瑞等5家中外优秀医药企业共同荣获中国心血管年度公益企业铂金奖。誉衡药业总经理张大勇先生代表公司参加会议并领取奖项。

誉衡药业荣获中国心血管年度公益企业铂金奖



誉衡药业总经理张大勇(右二)代表公司领奖

誉衡药业荣获中国心血管年度公益企业铂金奖



中国心血管年度公益企业铂金奖获奖名单

本次三周年纪念活动,以历史的发展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心脑血管事业的发展,重申了联盟使命,表彰了为心血管事业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

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成立于2015年,是由葛均波院士霍勇教授倡议,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心血管健康(苏州工业园区)研究院共同发起的。中国心血管联盟聚焦中国心血管事业的发展,以促进心血管事件下降拐点早日到来为责任和使命。联盟旨在创建心血管领域政府部门、学术组织、专家、医生、企业的合作互动平台,融合各方力量,通过开展学术交流、出版发行、培训认证、公众教育等途径,共同促进心血管健康事业的发展。

誉衡药业是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的理事会员单位,与联盟一起致力于国家心血管疾病预防和规范化诊疗的医生再教育工作。2018年,公司搭建“中国好心脏”平台,足迹遍布全国50多个城市的逾千家基层医院,开展成人和儿童心血管疾病诊疗指南和临床路径的科普教育活动,覆盖基层医疗人员万余人,帮助基层医生提高心血管疾病认识和诊疗技术水平,践行医药企业社会责任。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