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全线高开道指涨超300点 阿里巴巴涨超3%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1月4日)晚间消息,美股高开反弹,中国央行宣布降准1个百分点,市场情绪有所提振。

标普500指数高开31.92点,涨幅1.30%,报2479.81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322.64点,涨幅1.42%,报23008.8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102.17点,涨幅1.58%,报6565.67点。

主要板块:

受中国央行降准影响,中概股普遍高开,其中阿里巴巴涨3.2%,京东涨3.1%。

重点关注个股:

苹果继续受到关注。该公司下调营收预期后,周四股价重挫约10%。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称,苹果确实拥有大量净额现金,并且相信苹果股票极具价值。他说,将根据一直以来的回购计划,继续回购公司股票。

特斯拉宣布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和长续航全轮驱动版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开放选配,两款车型预计在今年3月开始交付用户。目前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的起售价为人民币56万元,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起售价为人民币49.9万元。

市场人士分析:

券商JFD Brokers高级市场分析师Charalambos Pissouros表示:“今天,市场参与者最关注的是美国12月非农就业数据。这份数据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