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 TOP企业峰会|“2018榜样江苏•十大暖企”候选企业公示


来源: 新华日报财经

1月13日,在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主办的“创变•协同•共生——2019 TOP企业峰会暨交汇点公开课”上,将颁出“2018榜样江苏•十大暖企”奖,用以表彰2018年在市场表现、品牌建设及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表现俱佳的优秀企业。

null


据主办方介绍,“2018榜样江苏•十大暖企”评选,旨在表彰那些自身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在服务实体经济与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遵循国家相关要求与号召,对行业及自身发展拥有独特思考并获得成功实践;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温暖公众;拥有优秀企业文化,拥有科学内部组织架构及员工激励计划,在维护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树立口碑的优秀企业。这些优秀企业用一个个具体实践为社会提亮暖色、为行业注入暖流、为市场吹入暖风、为公众增添暖意、为员工带来暖阳。 经相关部门推荐,专家初评,现对入选“2018榜样江苏•十大暖企”候选企业进行公示。如对公示企业存有异议,可以在2019年1月10日前联系2018榜样江苏•十大暖企推选活动组委会。


候选企业公示名单如下: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江苏石油分公司

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

江苏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红豆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金鹰国际商贸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

恒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好孩子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悦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null


记者:胡安静

美编:杨晓珑

编辑:吴澄然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