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力电器宣布全员涨薪 股价开盘涨超2%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周三(1月9日)格力电器宣布全员涨薪,人均涨幅1000元,股价开盘大涨。

格力电器开盘报37.21元,涨幅2.37%,成交1.11亿元。

1月8日,格力电器(000651)下发全员涨薪的通知,这份编号为“珠格电字〔2019〕1号”格力电器2019年“一号文”中显示,“经公司研究决定,自2019年元月起,根据不同岗位给予薪资调整,总增加薪酬在10亿元以内”。

文件中显示,格力电器此次加薪的人员为2019年元月15日在职且已试用转正的员工。根据公司此前披露的2017年年报,格力电器当期领取薪酬员工总人数85222名,计算可得此次格力电器加薪约人均1000元。

格力电器在该涨薪通知中还表示,随着企业的发展、进步,公司未来的薪酬体系会越来越合理、越来越规范,让做出贡献的全体员工更加有成就感,共享企业发展成果。此前,格力电器就曾在2016年普涨工资,该次调薪格力员工从2016年12月起每人每月加薪1000元。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普涨工资则是按照岗位定级做不同程度的工资调整,但两次涨薪都面对的是普通员工而非公司领导。

除了加薪,格力电器还大方给员工分房。2018年5月16日的庆典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就表示,珠海市政府给了格力1万套住房的用地,未来的目标是员工一人一套房。2018年8月,格力自费投资20亿元建设的人才公寓破土动工。董明珠曾多次表示,争取让格力电器员工都享受两房一厅的待遇,要让每个员工不用为一套房子辛苦一辈子。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