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坚守自律底线,廉洁二三四五在行动


来源: 财富观察

春节将至,为了感谢合作伙伴过去一年的支持,各行各业都开始了忙碌的年底答谢活动。从中国的传统价值观角度出发,人际关系的维系、商业关系的把握是非常重要的。良好的人际关系及商业往来,有利于公司的有序发展。但凡事都需要掌握好度,稍有偏差,就会造成不良的商业往来行为。

作为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二三四五已经逐渐成长为互联网行业的标杆。从2005年至今,二三四五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二三四五经历了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的高峰和低谷。目前,二三四五旗下拥有21款产品,用户超2.6亿,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亿级用户平台。拥有巨大流量池的二三四五,已经与国内排名前100名网站中的80%达成了合作,而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长中。通过为各大电商平台、服务平台等导流,二三四五的营业收入也连年攀升。

在业绩不断壮大的同时,二三四五也时刻遵守行业底线,拒绝任何不良商业往来的行为,努力营造良好的商业环境。为此,二三四五集团成立了“二三四五廉洁基金”,所有员工收受的礼品、礼金等,在无法退回的情况下,一律由二三四五廉洁基金处理。据悉,二三四五廉洁基金将所有收受的礼品用在员工福利与员工活动上,这也收到了员工的广泛好评。

二三四五是一家以“坦诚、简单、直接”为企业文化的公司。自成立以来,二三四五就坚持简单的沟通规则,与公司员工、供应商、合作伙伴真诚的交流与沟通。在公司最困难的时期,二三四五也从未拖欠过员工公司和供应商欠款。这也慢慢的演变成了二三四五的优良传统。所以在春节这个体现“节日礼仪和人际交情”的传统节日里,二三四五也通过内部信的形式,号召大家拒绝任何形式的礼品收受行为。

看似简单的一个红包,一场简单的宴请,不知不觉之间就有可能让你陷入不良商业行为的漩涡之中。所以,要时刻加强警戒,避免糖衣炮弹,所有工作都要避免任何这种行为。

未来,二三四五将继续与社会各界协力共筑良性商业竞争生态圈,共同建设阳光、透明的商业环境,共同推进互联网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