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组首战告吹 音飞储存终止收购华德仓储


来源: 北京商报

筹划重组近一年,音飞储存(603066)1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由于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及资本市场情况发生较大变化,公司决定终止收购南京华德仓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德仓储”)的100%股权。

据悉,在2018年2月6日音飞储存便开始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之后公司宣布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华德拓展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华德仓储100%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28亿元,不超过拟购买的标的资产股份交易价格的100%,且配套融资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交易前总股本的20%。

2018年8月27日,音飞储存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关于本次交易的议案。之后,在当年9月26日音飞储存收到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

遗憾的是,该事项筹划近一年时间最终折戟。

对于终止重组的原因,音飞储存表示,鉴于在公司审议通过本次交易方案后,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及资本市场情况发生较大变化,交易各方认为难以按照本次交易方案继续推进实施。交易各方一致决定终止此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并向证监会申请撤回本次相关申请文件。

据悉,音飞储存主要业务分为以穿梭车为核心的自动化系统集成、各类高精度货架产品、仓储运营服务三大业务板块,公司于2015年6月11日正式登陆A股市场,而上述收购资产事项系公司上市后的首次重组。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