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珠医疗子公司解除与武汉济和医院合作协议


来源: 北京商报

1月9日晚间,中珠医疗(600568)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一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体医疗”)与武汉济和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济和医院”)于2019年1月9日签署了《解除合同协议书》,终止合作成立“肿瘤放疗中心”项目。

据了解,中珠医疗全资子公司一体医疗与武汉济和医院曾于2017年10月27日签署了《关于建立肿瘤放疗中心的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共同成立“肿瘤放疗中心”。因武汉济和医院设备机房报建手续未通过行政审批,致使双方无法合作,经双方协商决定终止上述合作协议。

中珠医疗表示,上述肿瘤放疗中心项目尚处于筹备阶段,未启动设备采购及正式投入运营,此次终止合作事项不会影响公司及子公司的正常经营,不会对公司及子公司当期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在一体医疗签署解除合同协议书后,一体医疗已签“肿瘤放疗中心”合作项目共计15家。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