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教看市|大盘再上演黑周四魔咒 周五或继续震荡整理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外围美股继续上扬,录得四连涨,其中纳指涨近1%。

上证指数在震荡整理后,尾盘出现杀跌并收调整阴。大盘再上演黑周四魔咒。

创业板冲高回落收震荡十字星。

盘面,光伏、5G、特高压、风电、黄金等板块领涨;证券、创投、租售同权、以及昨强势的汽车整车、家用电器等板块跌幅居前。

光伏概念在利好消息刺激下走势强劲,个股掀起涨停潮。向日葵、苏美达、嘉泽新能等个股涨停。估计大多个股上演“一日游”行情。

特高压龙头风范股份再度封板,达到十板高度。是在挑战管理层的监管决心。目前高度板还有五板的新疆交建。四板的宝塔实业,以及三板的锦州港、奋达科技。浔兴股份、嘉泽新能、伟隆股份等低位首板。

技术上,由于大盘在尾盘的回落,使得60分钟MACD粘合。并且大盘已跌破乾坤三线60分钟周期的黄线。

预期明大盘反弹后继续震荡或调整。关注操乾坤三线日黄线2521点处的支撑。

周五大盘支撑阻力:

今日推荐课程:RSI 判断市场牛熊

市场震荡不断,何时入场何时退场,不能光靠老师的每日收评来帮助你,最核心的问题还是在于你自己需要掌握判断牛熊的利器,这套战法,可以有效的帮助你在实战阶段,提前判断牛熊,做到紧密跟随趋势抄底逃顶!希望你喜欢

http://toujiao.ifeng.com/class/detail?id=48616&pid=004&ct=3

郑老师是谁?

上海长江联合交易所首席分析师。1998年进入证券行业,拥有18年金融从业经验。

通过实战,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交易系统,擅长各种技术分析和应用,并对技术指标有深度研究。

先后在第一财经《解码财商》、《证券周刊》等栏目任特邀嘉宾。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