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隆基泰和智慧能源(01281)终止收购Sino Renewable股份


来源: 港股挖掘机

智通财经APP讯,隆基泰和智慧能源(01281)公布,按代价1.95亿港元(将由该公司以发行可换股债

智通财经APP讯,隆基泰和智慧能源(01281)公布,按代价1.95亿港元(将由该公司以发行可换股债券的方式偿付)向瑞风新能源(00527)收购目标公司Sino Renewable Energy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的买卖协议经已失效,原因为收购事项的先决条件于2019年1月10日或之前未获达成。

因此,买卖协议经已终止,且收购事项将不会进行。该公司、买方、卖方及保证人于买卖协议项下的所有权利、义务及责任将告终止及终结,概无买卖协议的订约方须向另一方承担责任。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