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孚日股份董事长孙日贵减持2000万股 套现约1亿元


来源: 挖贝网11

挖贝网 1月10日消息,孚日股份股东、董事长孙日贵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2000万股,股份减少2.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3%。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孙日贵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完成200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孙日贵持股5.5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3%。炒股软件显示,该公司最近股价约为5元/股,套现约1亿元。

据挖贝网了解,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孚日股份专注于毛巾系列产品、床上用品和装饰布艺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供应、营销渠道建设和品牌推广。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