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宁环球拟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 涉资9.5亿元


来源: 观点地产网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1月10日发布公告称,拟借用9.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限12个月。同时宣布已于1月8日如约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12.5亿元募集资金。

据公告披露,苏宁环球拟使用9.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不超过12个月,到期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同时,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及进行现金管理的合计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6.5亿元。

据了解,这笔募集资金来自2015年12月5日到账的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10.04元/股。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人民币37.36亿元。

此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的主要原因为募集资金闲置的原因主要是依据目前非公开项目的投资进度,短期内将有部分募集资金暂时闲置。同时,苏宁环球承诺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仅限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不直接或间接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的交易,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公司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此外,苏宁环球还宣布了其已将2018年1月9日所借用的一笔募集闲置资金,于2019年1月8日准时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了,总归还金额12.5亿,期限12个月,归还并未逾期。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