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新华联2018年净利润预增29.77%-41.57%


来源: 中国网财经

  1月10日,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联”)发布的2018年业绩预告显示,2

1月10日,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联”)发布的2018年业绩预告显示,2018年内,新华联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亿-12亿元,较上年同期同比增长29.77%-41.57%,基本每股收益预计0.58-0.63元。

业绩预告称,2018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是2018年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同日,新华联还发布了为全资子公司湖南新华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华建”)融资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据公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华兴支行向湖南华建发放贷款8000万元,用于日常生产经营周转,贷款期限为1年。新华联为上述融资事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据了解,湖南华建经营范围为建筑工程施工。截至2018年9月30日,湖南华建资产总额为74.88亿元,负债总额为39.10亿元。2018年2月,新华联还为湖南华建贷款7亿元的融资事项进行担保,贷款期限为3年。

本次担保提供后,新华联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金额为162.53亿元,占新华联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52.64%。公告称,新华联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超过新华联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00%,对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单位担保金额超过新华联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0%,投资者要充分关注担保风险。

据了解,新华联集团于1992 年开始涉猎房地产业。2016年,新华联将公司名称由“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向文旅地产转型。目前旗下有长沙铜官窑古镇、芜湖鸠兹古镇以及西宁童梦乐园等文旅项目。

(责任编辑:张倩蓉)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