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百货创十年最大跌幅 之前下调盈利和销售预测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彭博消息,梅西百货股价创10多年最大跌幅,这家百货连锁店此前削减了年度利润和销售预期,称其假日销售势头在12月中旬减弱。

该公司在周四的公告中表示,同店销售将增长约2%,低于先前预测的至少2.3%;每股盈利最高4美元,而此前预测高达4.30美元。

周四的下跌导致梅西百货回吐2018年全部涨幅。梅西百货称,女性运动用品、时尚珠宝和化妆品等类别销售表现不佳。该公司还表示,在西弗吉尼亚州配送中心发生火灾后,履行订单遇到一些问题。

美东时间上午11:11,梅西百货股价下跌18.3%,至25.91美元,是2008年10月以来最大盘中跌幅。去年梅西百货上涨18%,而标普500指数下跌6.2%。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