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首份A股上市券商年度业绩快报出炉 国元证券营收业绩双下滑


来源: 中国网财经

  1月10日晚间,国元证券发布了2018年度业绩快报。2018年,按合并报表口径,国元证券营业收入

1月10日晚间,国元证券发布了2018年度业绩快报。2018年,按合并报表口径,国元证券营业收入为256,981.42万元,同比下滑26.80%;利润总额85,916.00万元,同比下滑44.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402.53万元,同比下滑43.18%。

“我国宏观经济运行下行压力加大,在去杠杆、严监管的政策环境下,2018年证券市场走势持续低迷,证券指数下跌幅度较大,证券交易量萎缩。面对不利的市场环境,公司虽然努力调整业务结构,控制风险投资规模,但仍难以克服各主营业务收入下滑的局面。”国元证券表示。

(责任编辑:张倩蓉)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