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微企业税收政策利好,金财互联互联网财税业务发展值得关注


来源: 汉网

近日,金财互联(002530)连续9日换手率超过3%,成交相对活跃。随着国家对小微企业减税降负政策落

近日,金财互联(002530)连续9日换手率超过3%,成交相对活跃。随着国家对小微企业减税降负政策落地实施,企业级财税服务市场将迎来更多机会。多数机构认为金财互联(002530)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1月9日晚上,国务院给小微企业发了一个6000亿的超级大红包,直接为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减负。随着2019年第一份减税政策落地,未来减税降费政策可能进一步出台,如企业所得税税率、增值税税率、企业社保缴费都有下调的可能,税制也将进一步简化。税制改革和企业减税政策的不断推出,必将助推企业级财税服务市场的发展。

投资者注意到,金财互联(002530)主营业务除了互联网财税业务,还有热处理业务。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接受央视记者专访时说,推进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是今年我国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这意味着热处理业务作为传统的制造业也将迎来发展回暖期。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