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续高端战略,水井坊推生肖酒抢位贺岁市场


来源: 蓝鲸财经

春节期间是白酒消费的旺季,伴随着年度的消费升级和礼品馈赠的活跃,也引发了许多名酒厂的抢春大战,方兴未

春节期间是白酒消费的旺季,伴随着年度的消费升级和礼品馈赠的活跃,也引发了许多名酒厂的抢春大战,方兴未艾的生肖酒、各种定制包装的新春礼酒成为春节消费的一大热门现象。

近日,水井坊推出“金狮”“晶猪”限量版新春产品组合,其中晶猪装是水井坊推出的生肖酒,发售6000瓶,定价2399元/瓶;而作为典藏大师新春升级版的金狮装,发售9999瓶,定价1088元/瓶。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两款新品的发售渠道为电商平台,晶猪装在12月12日水井坊会员精品店预售活动中上线即被订购一空。而金狮装则选择携手阿里,利用其全域营销策略,利用线上线下资源以及大数据分析能力,进行精准营销。

水井坊对于两款新品表示,金狮是行业内首款金箔限量产品,在市场大单品典藏大师版的基础上做延伸,定价1088略高于大师版,并且,本次推出的两款新品是限量发行,售完即止。

水井坊董事长、总经理范祥福表示,公司未来战略目标将继续往高端化发展。

业内人士指出,2019年是行业竞争更加激烈的一年,高端酒将会是兵家必争之地。水井坊本次推新从短期来看,是为抢夺春节礼品市场,谋求市场新的增量部分,从长远角度观察,是为完善水井坊的高端战略。(蓝鲸产经 杨泽世 yangzeshi@lanjinger.com)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