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深房A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3日消息,深深房A公告,重组方案仍需进行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股票将自2019年1月1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对于继续停牌的原因,深深房A公告称公司原计划于2019年1月14日前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等相关信息,但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深圳市国有企业改革,交易结构较为复杂,拟购买的标的资产系行业龙头类资产,资产规模较大,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使得重组方案需跟监管部门进行反复的沟通及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同时因有效期要求正在更新标的资产审计报告,而体量较大尚需一定时间,因此公司预计无法在2019年1月1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等相关信息。

去年12月28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有关与与深深房建议重组交易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为确保建议重组交易顺利完成,经各方一致同意,凯隆置业及恒大地产于2018年12月28日与深投控及深深房签订对合作协议的进一步补充协议,将合作协议内的排他性及协议有效期从2018年12月31日进一步延申至2019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