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纪华通并购盛大游戏配套融资缩水:由61亿调至31亿元


来源: 蓝鲸财经

蓝鲸TMT频道1月14日讯,世纪华通(002602)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了调整募集配套资金总额

蓝鲸TMT频道1月14日讯,世纪华通(002602)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了调整募集配套资金总额和配套资金用途的议案,配套募资总额由不超过61亿元调整至31亿元。

上市公司拟采用询价方式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本次重组的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1亿元,且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股本总额的20%。

调整后,上市公司拟采用询价方式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本次重组的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1亿元,且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股本总额的20%。募集配套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及中介机构费用后将用于支付本次交易中的现金对价。

2018年9月12日,世纪华通早间公告显示,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盛跃网络100%的股权,交易金额初步定为298亿元。同时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定向募资不超过31亿元。

随后该起资产重组受到深交所问询,2018年9月18日,世纪华通收到深交所重组问询函,针对世纪华通拟298亿收购盛跃网络100%股权一事,深交所提出17个问题,并要求世纪华通说明,盛大游戏私有化退市过程中是否存在重大违法或重大失信行为等。

2018年11月6日,针对298亿元收购盛大游戏的重大资产重组,世纪华通披露了修改后的交易方案,将重组募集配套资金的总额由31亿增至61亿元,称新增募集配套资金拟用于补充上市公司的流动资金。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