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涨停复盘:次新大妖新疆交建觅得天地面 东方通信逆袭


来源: 金融界

金融界网站讯,刚刚活跃的次新股遇冷,大妖股新疆交建(行情002941,诊股)出现炸板觅得天地面,次新股的稳定性还是不行,包括大妖也是容易这样,然后特高压人气大龙风范股份(行情601700,诊股)也出现跌停,人气下降比较明显,强势股人气下滑明显,而且多只强势股出现炸板,虽然尾盘东方通信(行情600776,诊股)带领5G有所活跃,但是也难挽颓势。

燃料电池,雄韬股份(行情002733,诊股)3板成为染料电池龙头,而且今天多股连板,力度还可以,概念持续性预期明显升温,加上标的股多低价股有望成为后面新的持续性热点。

5G股持续性活跃,不过今天还是东方通信任性带盘,把5G带活,特别是东方通信、东信和平(行情002017,诊股)这样的普天系。

另外人气回落,低价股成为市场另外的一个攻击点,永泰能源(行情600157,诊股)3连板有望成为市场的龙头。

综合来看,今天前期热点次新股、特高压、新基建这两天比较低迷,新的热点低价、燃料电池等后面持续性要关注,另外,今天炸板个股增多,估计后面游资会偏谨慎,指数虽然出现调整,不过整体维持反弹格局没有改变。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