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交建6连板后上演天地板 称未开展燃料电池业务


来源: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阎侠)已经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的新疆交建今日从涨停到跌停,上演“天地板”,截至1月14日收盘,新疆交建当前股价为36.51元每股,单日跌幅为10.01%,对应的总市值为235.5亿元。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自2019年1月4日起,截至1月11日,新疆交建的股价已经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累计增加总市值约113.97亿元。

在1月14日发布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新疆交建提到“公司2018年1月-9 月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932.5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2.39%,主要是由于公司于2018年3月转让子公司新交房产100%股权产生约17730.01 万元投资收益所致,该笔收益属于非经常性损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1 月11 日,有关于新疆交建的报道称:“近日从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科研团队新研制的燃料电池实现了全产业链的完全自主化,具有技术水平先进、成本低等优势,有助于燃料电池在我国大规模应用。该燃料电池属于第三代电堆,对标目前世界最先进水平。”

对此,1月14日晚间,新疆交建发澄清公告表示,上述传闻不属实。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公路、桥梁、隧道、市政工程等基础设施的施工、勘查设计与试验检测,以及路桥工程施工主材料的贸易业务,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前公司未开展任何燃料电池业务,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

新京报记者阎侠编辑岳彩周校对柳宝庆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