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三四五再获两项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认证


来源: 汉网

近日,上海互联网巨头、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二三四五,再获两项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认证,分别为上海二三

近日,上海互联网巨头、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二三四五,再获两项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认证,分别为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人工智能算法的精准营销系统”和上海二三四五移动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大数据的个性化移动应用分发系统”。本次公布的上海高新技术转化成果认证的企业还包括中国石化在内的其他共计70个项目。

据悉,上海市各级政府部门和相关机构一直以来都在推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政策的落实,目前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果。2016年,3年跟踪期的2600多项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总计实现销售额776.63亿元,利润135.20亿元,纳税额31.51亿元。市财政落实成果转化财政专项扶持资金6.82亿元;通过成果转化政策为高转项目企业104名关键技术骨干办理了落户。

作为上海市互联网技术领先企业,二三四五始终秉承“新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2018年5月,二三四五新科技研究院正式成立,这标志着二三四五将在科技研发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通过本次高科技成果转化认证的“基于人工智能算法的精准营销系统”,基于人工智能算法,通过对用户的检索、浏览、观看视频等行为习惯,进行数据的采集与分析,应用大数据、深度学习、算法优化等技术,精准预测用户感兴趣的资讯、视频、广告等信息,并通过信息流推送至用户界面,实现对用户需求的精准预测,实现精准营销。

相比于传统营销,此系统通过大数据和机器学习,在信息流技术上进行深耕,通过海量用户画像的刻画,查找潜在需求,精准推荐,从而降低用户对广告的反感度,更好的提升用户体验。

另外一项高科技转化认证“基于大数据的个性化移动应用分发系统”,基于大数据,通过对用户行为习惯进行数据采集与分析,应用深度学习、算法优化、重构系统架构层、完善调度系统等方式,实现移动APP的智能推荐分发,从而节约用户时间,达到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目的。

相比较传统的应用分发系统,二三四五通过深度学习,有效抓取用户日常行为偏好,实现精准推送、实时更新的推荐页面。同时,采用CDN加速下载手段,大幅提升下载速度,通过一键安装和免打扰等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好的APP分发和下载体验。

据悉,这已经不是二三四五第一次获得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认证,这充分体现出二三四五的科技研发实力与技术转化能力。

在这种优渥的环境中,越来越多的高科技成果实现了转化。目前,企业创新活力得到了充分的激发,高校科研院所有充足的动力和能力开展发明创造,一批专业转化服务人才实现了社会认同感和荣誉感。而社会资本与技术交流也更加活跃。一个促进创新资源汇聚、流动,辐射和溢出效应的新上海,已经逐步形成。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