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融科技企业宇信科技亮相第十二届亚洲金融论坛


来源: 汉网

2019年1月14日-15日,第十二届亚洲金融论坛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本届论坛主题为“共建可持续

2019年1月14日-15日,第十二届亚洲金融论坛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本届论坛主题为“共建可持续与共融的未来”。大会邀请了环球财金界举足轻重的官员、商界领袖、金融翘楚及投资者超过130位汇聚香港,全方位剖析最新环球经济局势。亚洲金融论坛今年新增“金融科技专区”,为国际级金融机构和科技公司展示金融科技企业的创新应用方案提供平台,以鼓励业界利用新科技,加强竞争力,达至可持续与共融发展的目标。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宇信科技”,股票代码300674)董事、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戴士平、副总经理范庆骅、助理总裁韩明明、南部大区交付中心总经理王野代表宇信科技作为北京市金融科技企业代表团五家之一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1月14日上午,中国香港特首林郑月娥重点考察北京金融科技代表团展示区,并与北京市代表团各家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北京市是我国国家金融管理中心,其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的技术应用及管理水平已走在了国际的前沿;而领先全球的中国金融科技也正在逐步将经验和模式复制到海外,成为全球经济中不容忽视的重要力量。

此次北京市邀请参展的金融科技企业——宇信科技,已服务于中国金融业十余年,经历了中国金融业从传统金融到智慧金融的整个发展历程;其也是国内国有银行、政策性银行、股份制银行、商业银行等上百家银行的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业务正逐步向海外进行拓展。展会上宇信科技戴士平先生向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先生汇报了宇信科技的业务模式和发展状况,得到了陈茂波先生的认可和鼓励。

“金融+科技”深度融合,是宇信科技一直秉承的理念。作为“最懂”金融业务的科技专家,宇信科技一直在不断的创新,力求用最新的技术给业务赋能,助力金融行业发展。例如,在云计算技术领域,宇信科技从2010年就已经开始了面向特定金融机构的服务模式创新和探索;在近9年的探索过程中,经历了技术平台的变迁,亲历了业务形态的转变,在服务金融机构的过程中不断应对各种挑战,逐渐积累了金融云服务的经验;从而对金融机构的业务需求、业务运作、业务管控有足够的认识和实践经验。伴随着金融行业的变革发展,不断吸收引入。宇信科技在金融IT领域的成功实践,逐步打造更贴合金融机构需要的金融云服务。

此届亚洲金融论坛首次对金融科技企业抛出橄榄枝,足够看出国际金融行业对科技的重视;而我国的金融科技企业也正在蓄势待发,希望将中国的先进技术,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模式服务更多的全球金融业,这与亚洲金融论坛的理念不谋而合。希望国内越来越多的金融科技企业参与其中,使亚洲金融科技共融发展。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