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I+时代到来,万兴科技持续创新获权威认可


来源: 汉网

近期,埃森哲公司高级董事总经理DaveSovie提出:“人工智能与数字化正在加速与制造业的融合,这将

近期,埃森哲公司高级董事总经理DaveSovie提出:“人工智能与数字化正在加速与制造业的融合,这将完全改变硬件产品的价值构成,并催生出全新的商业模式,我们已经站在“活产品”时代的开端。”面对行业的快速变化,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快速发展,为了迎接新一轮产业升级、重塑的机遇,很多眼光长远的公司选择去做更为核心的软件和服务,万兴科技就是其中之一。

万兴科技自上市以来,不断探索、挖掘新的盈利模式,除了对既有软件业务模式进一步升级之外,还充分利用公司在消费类软件的技术与研发优势,启动IOT战略,积极探索智能家居市场发展新机会,开发了一系列和智能家居相关的产品,包括智能指纹锁、智能门、智慧社区、物联网家居安全平台等等。今年以来,万兴科技还通过投资入股、控股上游企业、参与投资创投基金等方式,来接连布局多家智能家居相关业务版图。

近期,万兴科技斩获多项大奖,万兴科技接连获得金智奖“最具长期投资价值上市公司”,“IT产业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金蝉奖“2018年度科技创新公司”等大奖,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则获得了“2018年度创业家”、“2018年度创新创业奖”等奖项。

据悉,2018年度金蝉奖颁奖盛典由华夏时报、水皮杂谈、新浪财经大V频道、投教中国联合举办。“金蝉奖”是《华夏时报》打造的年度金融品牌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是金融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奖项之一,素有“财经奥斯卡”之称。对企业的创新性、可操作性、盈利性和公益性四个维度进行考量,以创新性为最核心的指标,本次万兴科技荣获金蝉奖“2018年度科技创新公司”,无疑是对对万兴科技过去科技创新的肯定,也是对其独特商业模式的认可。

未来,万兴科技一定会带来更简单、高效的科技体验,期待万兴可以通过科技创新,创造更多的奇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