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违规减持 必创科技股东何蕾收监管函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月16日讯 必创科技(300667)1月16日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何蕾因减持信披违规收到深交所创业板管理部监管函。监管函显示,何蕾作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在2018年8月7日至2019年1月4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共计减持必创科技股份524.30万股,占必创科技总股本的5.14%。减持股份达到必创科技总股本的5%时,没有及时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履行向本所报告并予公告的义务,在报告期限内也没有停止减持必创科技股份。

监管函显示,上述行为违反了《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4月修订)》和《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条、第11.8.1条的规定。请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上市公司股东必须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规范股票买卖行为,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